若米?

这里若米,多多指教

【Au contraire, le nombre de】【谭陈】ABO

注意事项:
1.主cp:谭陈(谭宗明✖️陈亦度)
2.ABO预警(鬼知道会发生什么)
3.小学生文笔
4.ooc是我的锅......
以上
引:
“嘿,你们几个快一点,待会儿你们去玩,我去和DU的那位陈总谈生意。”Andy对着她22楼的姐妹们说.
“Andy,你把我引荐给陈总呗,圈内传闻他很帅ei~”曲筱绡抱着Andy,一边卖萌一边说
“好好,曲妖精我真是拿你没办法,不过,不要添乱。”
“oh,yeah!一言为定,邱莹莹,关关小宝贝坐我的车,Andy你慢慢等樊大姐吧,let's go!”
曲筱绡因为先出发,她到时Andy还没到
“正好我也没事干,小关,小邱我教你们撩汉吧”曲绡筱犀利的目光扫射着四周,忽然,他的目光锁定在了正前方,曲筱绡扭着腰走了过去
“hi喝一杯吗”
那人并不搭理
“喝一杯嘛~”
“不用,谢谢”
“在等人吗”
“是的”
“哟~是A吗”
“我想这与你无关”
“是的,一定是的”
……
任曲筱绡各种打趣,说笑,那人一直不为所动,正在曲筱绡觉得无趣打算离开时,那人站了起来,向曲筱绡的身后说了句你好
曲筱绡转身,看见了笑成一坨的邱莹莹,以及22楼的其他三位,猛的睁大了眼睛。
“介绍一下,这位是DU的陈总,这四位是我的邻居,其中她是曲氏集团的小曲总。
“我是曲筱绡,幸会”曲筱绡心中十分后悔强颜欢笑道.
“陈亦度”
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8)